如竟没有炬火

[范丞丞×你]眼中星

©早川_

 

 

 


 

星光璀璨 

皆不及你

 

 







00

 



我这辈子做梦都想睡了自家爱豆,但一不小心睡错人了。






01




有个爱豆男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如果说你当初没有走错签售,现在会是怎么样?也许会找个很普通的男孩子结婚,平平淡淡过日子,然后一把汗一把泪地看着电视里自家社长大人结婚生子,一边给孩子喂饭,一边嘴上暗暗骂道:“放开那个男人,让我来!”


可是,很巧的是眼前这个毫无形象可言的躺在床上打游戏的男人就是你的男朋友——当红流量爱豆范丞丞。


你们是在一次签售会上认识的,其实你根本不是他的粉丝,而是和他一个公司的男艺人毕雯珺的。那天正好他俩在同一个地方办了专辑签售,你因在一环上堵了好久,迟到了一小会儿,结果本来约好的小姐妹自己先进去了,害得你找地方找了半天。


进场的时候你是感觉到有些不对的,怎么这么多人?是我的宝藏男孩被挖出来了么? 


男神的开场表演错过了,签售会已经开始了,只见你前面排了长长一条队,你抱着手机、专辑、礼物给那个小姐妹发信息。


爱吃糖果的猫: 你在哪啊,我咋没看到你?
 


社长大人: 我都排到了,你人呢.
 


爱吃糖果的猫: 我快了,你等等我。
 


你刚放下手机没多久就已经还差一个小姐妹就到自己了。你进签售厅的时候心里还美滋滋的,刚进去看到那个被围坐在中间的男人直接就懵了。


范丞丞?难道这不是毕雯珺的签售会么?


好歹是和你男神同一个公司,对于范丞丞这个人你还是知道的。你偏头看了眼一旁放着的人形立牌和海报,无奈扶额,是自己走错地方了。


“不好意思,我走错了...”你现在尴尬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这糗出大了。


不要问你后来发生了什么,反正不是什么好事。


...

 

 



“老婆,我现在想想咱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那蠢样,我就想笑。”入夜,夫妻俩都洗漱完毕在床上躺尸,范丞丞把你搂在怀里,手机刷着刷着突然扯起了这陈年旧事。“那时候你还是老毕粉丝。”


“现在还是。”你瞪了他一眼,把他搭在你腰上的手拂开,转了个身背对着他。“我在你眼里就这么不专一么?”


“啊!你心里除了我竟然还有别的男人?”范丞丞作心碎状捂着胸口,其间还不忘捏了把你肚子上的小肉肉,又被你爆锤了一顿。


你表示不想理他,然后刷起了毕雯珺的超话,殊不知身后的男人趁你不注意悄悄更了条weibo。




@范丞丞Adam0616:
 


     这个女人喜欢别的男人怎么办,在线等,急!😱😱😱[图片]
 




配图是范丞丞在你身后拍的一张你手机页面的照片,高清的像素能看清你手机屏幕里的内容和你最近有些晒黑了的皮肤。


他刚刚发weibo的时候你是不知道的,好朋友一个vx消息戳过来你就知道了。点开她发给你的微博截图,你目光停留在那张配图上很久。屏幕一点点暗下去,你心中的火焰就一簇簇燃起。


“福西西。”你一般是不这样叫他的,如果这样叫他了的话,某人就要倒霉了。


“啊?”正在翻他那条微博下面的评论的范丞丞顿时有些慌,因为他看到一条熟悉的评论,是你那个朋友的。


@社长大人: “祝你好运,爱吃糖果的猫正提着刀在来找你的路上。”
 


“你发图之前就不能p个图给我美白一下的么??”你掐上范丞丞的脖子,明明一点力气都没使,他就开始在嚎叫了。


“嗷嗷,我忘了嘛,错了错了老婆我错了。”范丞丞嘴上求着饶,手却是极不安分的在你身上到处乱摸、不断点火。


“范丞丞!”你瞬间松开他,带着被子往后挪动,一脸的惊恐。“你个随时随地都能发情的泰迪!”你知道泰迪很会发情,范丞丞如今这样真是像极了泰迪。


“汪。”范丞丞极其配合着你叫了一声,将你从床的另一头拉过来覆身而上。

 


 

 



 


02 




从那次签售会你走错地方之后,你再也不敢迟到且连指示牌都不看清楚就到处乱跑了。


“老婆你明天来我签售会么?”有一次欢爱过后,范丞丞轻轻柔柔地把你搂在怀里,嗓音低沉,充满了诱惑。


“我可以拒绝么?”你闭着眼睛迷迷糊糊回答他,想睡又有点睡不着的感觉真糟糕。


“可以,如果你还想再来一次的话。”话音刚落,范丞丞的大手随即就伸进被子里掐了掐你的小肚腩。


“我去我去我一定去,拜托现在让我睡觉。”你一个翻身从他怀里脱离出来,滚落在大床的另一侧,趁着他还没向你伸出魔爪之前赶紧睡。你是知道的,范丞丞不会在你很累的时候做什么。


“老婆最好了。”他是不会对你做什么,但是免不了他抱着你睡,因为实在太累你也就不反抗了。


...

 



你一手拿着实体专辑和海报,一手抱着范丞丞的超级无敌大的应援棒艰难地走进签售会厅的大门。都是他的粉丝,所以你这样并不奇怪。就算是家属也没有特权,只能认命地排队,这一堆东西抱得你着实的累,早知道就不拿应援棒了。


“你说嫂子会来么?”排在你前面的在和她前面的一个丞星姐姐说。


“应该会吧。”那个女生不太确定。范丞丞确实承认自己有女朋友了,只说是个圈外人,并没有说是谁,引得丞星们的好奇心蠢蠢欲动,甚至还有私生饭想要去扒你。


“嫂子要是来了,我一定能一眼就认出她!”你前面的女生很是兴奋,手舞足蹈的,怀里的海报都差点掉了。“咦,姐姐,你这个应援棒是哪里买的?”她注意到你那应援棒,转身问你。


你本是被她逗笑了,被她这么一问便愣住了,总不能说这是你翻箱底翻出来的吧。“我忘了,是以前的了。”


“啊?好吧。”女孩很失落地回过头,不再跟你搭话了。


你在心里默默偷笑。不是说能一眼就认出我来的吗?


队伍很长,前进得又很慢,等到你了的时候你已经快站不住了。


“排得累么?”坐在你面前的范丞丞含着笑意问你,修长的手从你怀里抽出专辑和海报来,一封信也从里面掉出来,掉在桌子上。


“累...不累,见到你我就不累了。”你‘累’字都快说出口了突然加了一句,你后面还有一堆丞星在眼巴巴地看着这边呢,不能露馅啊。


“噗嗤。”范丞丞笑出声来,露出整齐洁白的八颗牙齿,甚是好看。“很高兴能见到你。”他的语气里少不了的是宠溺和心疼,视线一直在你身上,不曾移开。


“我也是,丞丞我爱你啊。”你把平时自己觉着别扭矫情不敢说的话都在此刻说出来了,还伸手向他比了个心。你的语速很快,但是范丞丞听清楚了。


“我也爱你。”他说得很小声,只有你们两个可以听到。范丞丞快速的在海报和专辑封面上签名留言,握笔姿势端正,你可以看到他栗色头发中间的漩涡。


“可以合照么?”你看前面的丞星都要了合照,自己也跟着效仿,没等男人同意就已经打开了拍照软件。


你因和他隔着个桌子,拍合照很是不方便,换了各种奇葩的姿势,不是你没入镜,就是范丞丞只有半张脸。男人从你手上夺过手机,扣住你的肩膀往他那边靠,咔擦一声快速拍完还给你,时间不超过5秒。


后面的丞星们看着眼红,男神搂着一女人肩了。等等,搂肩?她们都知道范丞丞拍合照一向比剪刀手或者摆其他pose的,主动搂粉丝,真的几乎没有。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个女人就是嫂子了。


...




你出了签售会厅,并不打算等范丞丞签售会结束一起回家,因为他肯定没这么早就结束,待会还会有一些粉丝互动的活动和演唱部分。


坐在回家的公交车上,手机快没电了你只能看看风景,猛然想起范丞丞给你签在专辑上的留言。你从包里拿出那张之前在现场买的专辑和海报,在上面一个没有遮住范丞丞的脸的地方,被签上了他的英文名‘Adam’,就在其右下角有一句话:

“今天一定早点回家。To.范丞丞的老婆大人”


心底一道暖意悄悄划过。


今天一定做好饭等你回来一起吃。

 

 


 

@范丞丞Adam0616:
 


     To: 赵寻一小粉丝。
 


  

 

 




 

03




这天是和闺蜜约好出去逛街的,你在衣柜里翻箱倒柜半天都没找到一件称心的衣服。目光不经意地飘向范丞丞的衣服,定眼。


那件黑衬衫有些眼熟啊,是他上次演出穿的那件。你果断从衣架上扒下那件制作精良,估摸着价格不菲的衬衫套在身上。除了有点大还挺好看的,配双十一新买的牛仔裤正好,你故意把衬衫往下拉,露出精致的锁骨和半个香肩,若是范丞丞在的话,是肯定不会让你这样穿出去的。


你把脸涂得白上好几个度,与身体露出的肤色相称。早知道出去旅游会晒黑这么多,就不出去了,你还偏就脸白回去得慢,因此还被范丞丞叫了一段时间的‘煤球’,想起范丞丞那总是欠揍地笑的俊脸就头疼。


都抹了粉底怎么能不化妆?你从抽屉里掏出许(半)久(月)没用的化妆包。光是戳美瞳就戳了半天,眼影倒还好办,就是这眼线你总是会上挑得过头,口红色号又要挑上半天。范丞丞只要去了商场就会给你买口红,多得你都用不完。


“钢铁直女。”范丞丞经常这么评价你。


...

 



待你走到楼下,闺蜜已经坐在她骚包的粉色小电瓶上等你了。


“你怎么这么慢?你家范丞丞真有耐心。”她给你一个头盔,是和她的小电瓶一个色系的。


“我跟他出去才不这么折腾呢。”你跨坐在她身后,环住她的腰,下巴抵在她肩上。


“哟?我这么有面子,让咱赵寻一难得倒腾自己啦?”她假装嫌弃地撇了撇嘴,你看见了。


“我爱你嘛。”


“恶心心。”

 



“你怎么没跟我讲今天范丞丞在这个广场出通告?”


十分钟前,你和闺蜜经过一个中心广场的水幕台时被范丞丞当场抓包。他穿着供应商要他穿的衣服,画着不算浓的妆,直接拽住你的手腕。


“占便宜还占到老娘头上了?我tm...”你不知道拽住你的人是范丞丞,直接爆了粗口,转身就一个包甩过去。“老公?”这一大动作扯得衬衫又掉下来一点,离半露春光就差一点点了。


范丞丞正是看到你这‘不守妇道’的穿着才丢下助理奔过来的,他气急败坏地把你的衬衫拽上去,纽扣全部扣上,直到除了脖子别的地方半点不露才罢休。“赵寻一,你穿成这样给谁看?”


你被他瞪得心虚,嘴上毫不给面子地怼回去。“给帅哥看。”说着还跟他作对似的解开头两颗扣子。


“几天没见你是不是空虚了?”范丞丞贴近你,强烈的男性荷尔蒙爆发,还好现在是在户外,他不会怎么样。但是老夫妻之间基本亲亲抱抱,他是丝毫不会羞涩的,他把口红全抹在你颈肩上了。


“一点都不。”你推开他,作嫌弃状地擦掉他留下的红印。“这里是公共场合,范丞丞你不要耍流氓。”


范丞丞认出你穿的是他的衣服,薄唇微抿,“穿着我的衣服还管我?”他伸手捏了捏你腰上的肉,被你一巴掌拍掉。“疼疼疼。你说你明明没生过,怎么也这么多肉?”他锲而不舍,又掐上你的腰。


“范丞丞你很懂哦?掐过别的女人?”你冷笑一声,送他一个白眼。


“林彦俊家的刚生完。他说的。”


“那咱也生一个?”你难得这么主动,在这事上一向是范丞丞占的先机。


“老婆你开窍了?”范丞丞搂着你腰的手一僵,自家老婆可没这么开明,是被鬼魂附身了?还是个欲鬼。


“你妈的夺命连环催。”你妈倒是不太在意你们什么时候要孩子,但范妈妈就不一样了,自你们见了家长之后,就开始赤裸裸地暗示你们俩可以生个孩子给她玩玩了。


“......”


“哥,到你了。”助理的大嗓门从不远处传过来。


“来了。”


 



那件事以后,范丞丞只要一有空就拉着你出去逛街,人家都说自己老公懒得陪自己出去,自家那只正好相反,好像在他的词典里,陪老婆只有‘逛街’这一件事情可以做。

 

 

 




 


04





“老公,把儿子给我抱抱。”


在你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你终于生了个娃,你自刚生下来摸过自家小冬瓜,后来就再也没有碰到过了。范丞丞几乎是寸步不离的。‘小冬瓜’这个小名是范丞丞想的,说是刚生下来的时候比别的孩子要胖上一点,长大一点后,脸也是圆嘟嘟的,和范丞丞小时候很像。说好的儿子像妈妈呢?


“哎,小冬瓜以后可不能像你。”你一边给已经6个月的小冬瓜喂奶,一边跟坐在一旁眼巴巴盯着孩子望眼欲穿的范丞丞说。


“为什么?”


“太沙雕了,不行不行,不会有女孩子喜欢的。”你遗憾地为自己的‘遭遇’摇摇头,怎么就看上他了呢?


“那你不是女孩子。”范丞丞一语道破。 


你穿上衣服,捞起身后的靠枕丢过去,精准命中。


“你是我的女人。”


“......”你把小冬瓜抱给他。


...

 

 



 

@范丞丞Adam0616:
 

     和老婆之间多了个第三者。[图]
 




 

小冬瓜上了幼儿园之后,经常跟你们提起他的那个漂亮姐姐,是他的幼儿园老师。


“粑粑,今天一定要来接我嗷。”范丞丞很少单独去接小冬瓜回家,他不是有通告冲突了,就是跟你一块去,只不过他一直是待在车上的。


“好。”自家儿子从星期五晚上一直说到今天要去接他,范丞丞不得不答应,他有请示过你的意见要不要和他一起去,你表示懒得去。


被拒绝了的范丞丞一脸委屈地望着你,眼睛眨巴眨巴,嘴巴撅起,一副一定要你陪他去的样子。


“好好好,我去我去,一起去。”你给小冬瓜喂完最后一口粥“,今天小冬瓜也要听老师的话哦。”


“今天我也很听老婆的话。”小冬瓜还没来得及咽下嘴里的东西回答你,就被范丞丞抢了先。


“嗯。”


“好的麻麻。”


“真乖!来,麻麻亲一个。”你不管小冬瓜愿不愿意吧唧一口亲在他的小脸蛋上。


范丞丞幽怨的眼神飘向自家儿子。

 





“美女老师,这是我爸爸。”小冬瓜拍拍胸脯,拉扯着范丞丞的裤子。“这下你信了吧,我爸爸真的是大明星。” 小冬瓜在家里看电视要是看到自家爸爸总是会激动好半天,强行拉着你一起看。


范丞丞闻言一头黑线。这臭小子这么小就知道撩美女了?“老师你好,我是范浔逸的爸爸。”儿子都这么说了,他要是不打个招呼也不好意思。


...



这次是你在车上等那爷俩,小冬瓜一上车就缠着你喊:“麻麻,爸爸和别的美女说话了。”


“老婆,那个女的是老师。”跟在后面的范丞丞急得赶紧解释,想他聪明一世,竟然被自家儿子给坑了。“我跟她聊聊咱们家冬瓜偷吃零食都事。”


“爸,我们不是说好不告诉麻麻的么?”


“略略略。”


两个幼稚鬼。

 

 


 

@范丞丞Adam0616:
 

     儿子是上天派来和我抢老婆的吧。
 





 

你后来才知道,为什么小冬瓜这么不愿意和你一起睡觉了。有次晚上,你经过小冬瓜房间的时候,见有光从门缝底下钻出来。


还没睡么?


“爸爸,我今天想和妈妈睡。”是小冬瓜的声音,爸爸?范丞丞什么时候回来的?


“不行,男子汉大丈夫,要自己睡觉!”范丞丞把话说的义正言辞,摆出一副严父的样子。


“爸爸也是男子汉,为什么可以和妈妈一起睡觉?”


“......”这问题把范丞丞问倒了,这该怎么回答他,难不成说‘我要和你妈做少儿不宜的事情’?会教坏孩子的吧。“因为妈妈是爸爸的老婆。”他勉强想出来一句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的回复。


“什么是老婆?”小冬瓜明知故问,这个问题你之前有回答过他。


“老婆就是一个你很爱很爱的女人,要和她一直在一起睡觉的那种。”范丞丞觉得自己真的是聪明绝顶。


“那我也要妈妈做我老婆。”小冬瓜还真是口出惊人啊。如果这时候你可以推门进去的话,你一定会激动地拉住自家小宝贝的小手说‘我愿意’的。


“不行,那是我老婆,你换一个。”


“那就赵寻一好了。”


“行.....不行,那是我老婆。”范丞丞许是很久没叫你全名,把你名都给忘了,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


你在门口听墙脚笑得得上气不接下气,这爷俩也太逗了吧。“咳咳。”你故意咳嗽两声,里面的人立刻就安静下来了。


“老婆。”范丞丞给你开了门,他侧着身,你正好可以看到坐在床上眼巴巴看着你的小冬瓜。


“妈妈,我想跟你一起睡。”小冬瓜接受到你眼神的信号,蹦哒着从床上跳下来,接而抱住你的大腿。


“好啊。”你爽快答应,早就不想和范丞丞这个‘色胚’一起睡了。范丞丞睡觉有个习惯,很喜欢搂着你睡,而且是一刻也不肯放开的那种,有次你早上起来问他手酸不酸,他竟然说不酸。范丞丞这样搂着你在冬天也就无所谓了,就当是个人体热水袋;夏天就无法忍受了,就算开了空调,但总有个温热的东西搭在身上还是觉得很热。


“老婆。”果然,你跟儿子一起睡,范丞丞就有意见了。


“你自己睡一晚上呗,又不会死。”你手脚迅速地已经把自己的手机和充电器从你卧室里顺过来了,从范丞丞身边掠过时,还可以感觉到他周围散发出来的浓浓醋味。


“会。”


“不然你也过来?反正床大。”你已经搂着小冬瓜躺下了。


“遵命。”


...




 

你还是没逃过被他搂着睡的命运。

 


 

 

@范丞丞Adam0616:
 

     老婆和别的男的一起睡了。[图]
 

 










 

End.

赵观潮:“我的心缺了一块,是你的样子。” 

评论(49)
热度(138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贰早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