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竟没有炬火

[范丞丞×你]英雄难过美人关

电竞大神×菜鸡小妹

电竞是什么?有小菜鸡重要么?

©早川_





 



 

00

 
 “cc你在哪呢?”


“喂,小菜鸡,转身,我在你后面。”

 




01



作为一个专业的游戏菜鸡,本是放话‘带你飞’的同寝室闺蜜早已不见踪影,留你一人独自在王者峡谷‘驰骋’,到处坑队友。而你突然迷上王者农药的原因是,几年前全国电竞联赛中出了个男神级的大神,刚好是你喜欢的款,听朋友说名字是叫范丞丞。说来也挺巧的,他叫范丞丞,你叫陈西西,所以你在游戏里的ID是西西饭丞丞。


某天你拼死拼活终于写完论文,打算开一局黑。说说是开黑,其实是去坑队友的,因为游戏水平实在太菜,被队友举报骂了好几次,段位也一直处在青铜,从此止步不前。不过,这次匹配到的都是哪些倒霉蛋呢?


你自认为辅助对于你来说比较容易,攒了好久的钱买了个好看的女英雄大乔,这还是你室友跟你讲的。开局秒选大乔,就等游戏开始了,正无聊时,看到一个ID是‘范cc’的队友,没忍住在聊天框开始问。


[聊天]西西饭丞丞:那个叫fcc的小姐妹也是丞丞的粉丝吗?
 

[聊天]范cc:?
 



 还没等你问她是什么意思,就显示开局加载了。然后你整局都跟着她走,一直到游戏结束。你向她发了游戏好友申请,理由是“小姐妹你好啊。”


另一屏幕对面的范丞丞:......


我开个小号打游戏还真不容易。


后来只要‘范cc’一上线,你常常缠着‘范cc’带你打游戏。


[西西饭丞丞]: cc,你是哪人啊?
 

[范cc]:B城的。
 



 范丞丞看了看时间,已经23:33了,临时跑来到他家住的兄弟气急败坏的说他:“范丞丞,你还睡不睡了?我明天还要上班。”


“马上。”


[西西饭丞丞]:好巧,我也是诶,有空一起出来嘛?
 

[范cc]:嗯,睡了。
 



 你得到小姐妹cc的回应,心满意足的关掉手机,把自己埋进被窝里。


cc打游戏这么厉害,一定是个神仙极美女。

 




周末和cc约好在你学校门口见面,你特意打扮了一早上去见女神。你站在学校大门口,看着来来往往的路人,看气质,感觉没一个是cc女神,你决定给她打电话。号码是今天早上她刚给你的,你还没打过,所以此时心情澎湃。


“cc你在哪呢?”


“喂,小菜鸟,转身,我在你后面。”电话里传来的不是女声,而是男声。你的玻璃心破碎,cc是个男的?你一脸看破红尘的转过身去,已经做好了看到一死肥宅屌丝男穿着背心大裤衩脚踩人字拖的准备。


结果,看到的却是个打扮潮流的帅哥,还是你靠想象单恋的男神,范丞丞。


“你这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是几个意思?”范丞丞手插着兜调侃你,向你走近了几部。“小迷妹?”


“我以为你是女孩子...”显然你已经被男神就在自己面前的事实愣住了,当着范丞丞的面把心里话一股脑儿说了出来。“好帅...”


范丞丞“……”

 



 

 


02



如果说是陈西西先动的手,你们信吗?


知道什么是舔狗吗?就是陈西西这样的,非常生动形象了。见面第一天,你就费劲心思的拉拉男神的手,摸摸男神的头发,蹭喝男神的奶茶...你是没脸没皮,但范丞丞这个‘纯情小少男’,却是被你撩拨得一天里耳根红了数次。在陈西西的世界观里,男神说一就是一,绝对没有二。


范丞丞是靠打比赛赚钱的,但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没比赛的时候,就去A大找你闹腾。所以你很快就知道,原来范丞丞是大你好几届的学长,他在上大学的时候,你可能还是个初中生,正在备战中考呢。


“男神,今天也带我打游戏呗。”


“没问题,小菜鸡。”


“.......”



范丞丞拉你组队邀请时,你还在泡方便面。因晚上约好一块打游戏,又不太好意思在朋友吃饭的时候,突然放下筷子开始玩手机,就干脆吃方便面随便应付一下。你有一口没一口的往嘴里塞面,单手戳屏幕,同意他的邀请。刚开了麦,耳机里紧接着就传来几个陌生的男声和女声。


[AK.浪子]:哦哟呵,进来个美女?范丞丞你怎么回事,背着兄弟们搞对象?
 

[AK.苏客]:范丞丞,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AK.花颜]:谁跟你是兄弟。
 

[AK.浪子]:fafa你不爱我了么?
 

[AK.花颜]:爱过么?
 


 ...


他们你一句我一句的,你根本插不进他们的话题,而范丞丞也没出过声。


[西西饭丞丞]:你们好啊?
 


 你的声音很甜,认识你的人没一个不说你是属于‘御姐身,萝莉音’,168的身高御姐的脸,却有一萝莉的音色。


[AK.苏客]:**,还是个萝莉?小姐姐处对象不?我铁观音。
 

[西西饭丞丞]:不了不了。
 



 范丞丞这都是些什么神仙队友?


因带着你这个‘累赘’,其余四人都打得格外吃力,但范丞丞并未说你什么,挑起carry全场的重任。


“不好意思啊,我又给你们拖后腿了。”你也是知道刚刚几把游戏下来自己一直在送人头,偶尔乱按技能莫名抢到几个人头,此时心里有些过意不去。


你不知道那几个人头是范丞丞送你的。


“没有。”范丞丞拎着一大袋吃的走到女生宿舍下,灯光下的俊颜引来进出女宿的女孩子频频回头。“我在你宿舍楼下,你下来一趟吧。”出自礼貌,他向那些女孩子点点头,笑了笑,抬起手腕看了眼时间。



8:34pm.



“啊,你怎么来了?”你慌忙套上外套,到镜子前理了理凌乱的头发,踩上鞋子迅速下楼。楼道里只有三三两两几个人,鞋子和地面接触的声音尤为清晰。


“你晚上吃的不是方便面么?会饿的吧。”范丞丞轻笑,看向楼梯间,寻找你的身影。


你下楼的脚步一顿,没有吭声。


“怎么了,傻了?”范丞丞听手机里不再有脚步声,空气突然安静。


“没有,男神你对我这么好,我怕我会忍不住扑倒你哦。”你回过神来,调侃着马上就要见到了男人心生甜意。


“那就快来扑倒我。”


范丞丞的声音此刻在你听来似沾染了情欲,使得你心悸不已,仅仅三层楼梯背你走得如此漫长。“好啊。”嘴上忍不住答应,抬眸便看见与自己通话的男人就站在不远处的转角边,朝宿舍这边方向张开手,在等一个拥抱。


你一步一步坚定的向范丞丞奔去,长发迎风扬起。终是扑进他怀里,重重撞上他的胸膛,也撞进了他的心里。


“小菜鸡,你让我可好等啊。”他调笑着,有力的手掌抚上你微微发颤的背,将你更贴近他,另一只手拎着购物袋不方便,只能垂在一边。


一颗心瞬间被装满。


阅人无数,满目奢华,皆不及你。

 

 



 

03

你们在一起得很莫名,你已分不清究竟是谁先动的手,但再纠结这些已然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喜欢了这么久的男人,你的英雄,现在就在你身边,在你心里。


“好啦你该去比赛了。”你伸手推了推身前拥你拥得紧紧的男人,但推不开,面露难色地摸摸他的头。“别紧张,加油啊。”


“呜..不要,要再抱一会儿小菜鸡。”范丞丞搭在你腰间的手收得更紧了。


花颜四人在大厅里等的不耐烦了便喊了他一声,“范丞丞快点,别腻歪了。”


“来了来了。”你替他答应,趁他不注意亲他一下,还悄悄伸了舌。


范丞丞乖巧地放开你,松手时好像泄了气的皮球,嘴上小声嘟囔着:“以后不比赛了哼。”


“知道啦,快去吧。”


我的英雄。

 

 

 

 

 

 

 

 

 

 

 

End. 

认识你好神奇,我永远的英雄。

曾经是那遥远闪亮的星星,现在却踏踏实实在我的面前、我的心里。

                                                     ――《亲爱的热爱的》亚亚独白

评论(17)
热度(107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贰早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