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竟没有炬火

[王一博×你]我的直男癌晚期男友

不羁少女vs钢铁直男

‘恩赐+宝藏=你’

 

©早川_

 







 
正文
  




00

 

“你说王一博?那个直男癌晚期的哥们?让我去追他?开玩笑吧,不去不去。”


“你说真的?追到就包我三个月零食?”


“好的,我去,你可不能反悔。”


你前一秒还在否定打死都不追那个很帅,帅到爆炸自己也很喜欢但是是钢铁直男的王一博,后一秒在三个月零食的诱惑下啪啪打脸,果断决定去追自己的这位钢铁直男明星好友,王一博。


你和王一博是在飞机上认识的,过程极其尴尬。你是从香港飞的上海,好巧,他也是。你们的座位好巧不巧的刚好就隔一个走廊,本应该是互不打扰的,但是...


 



 


 

01

 


你订的机票是夜班的飞机的商务舱,上了飞机,一放好行李箱,你就放下座椅打算好好睡一觉。好不容易浅浅进入梦乡,梦到一个长得超帅的帅哥就在自己面前朝自己挥手,你正要奔过去就被吵醒了。


前坐的男人睡得正香,呼噜声也特别大,而且一声比一声大。你皱了皱眉,拿包盖住耳朵,试图要隔离这震耳欲聋的呼噜声,躺下接着梦帅哥。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你在躺椅上翻来覆去,强迫自己睡着,其中睡得迷迷糊糊,好像睡着了又好像没睡着,然后你就华丽丽的从椅子上翻下来,身体和地板碰撞发出沉重的一声。


“噗嗤。”你隐隐约约好像听见有人在嘲笑自己。“喂,小姐,你没事吧。”还推了你一把。


见你没什么反应,那人拉着你的胳膊想把你扶起来。你见状眼睛睁开一条缝,看到一张放大的俊脸,吓得一下子弹起来,直接撞上眼前人的额头。


“嗷,疼疼疼。”你揉着被撞得发红的额头,幽怨地看着这个很高冷的男人,怎么这么眼熟啊。“你干嘛?”


“我看你睡着睡着翻地上了。” 


你看了看自己身处走廊中央,意识到他说的是事实,有点尴尬地朝他笑了笑。“谢谢啊。”


他点点头接受,接着玩手游。


你被吵醒过一回就再也睡不着了,更何况那个大叔的呼噜声还没停下来,便开始刷剧,当然是提前下载好的。


等等,这个男主怎么这么眼熟。你看了一眼演员表的照片,又偷偷瞄了眼刚刚那个扶你起来的男人。


这么凑巧?王一博?自己活了23年平生第一次看到明星,还是活的,刚刚好像还吼了他?


你又偷偷看他一眼。


注意到你小动作的王一博:……


这女人是抽风了么。


在你第n次偷偷看他的时候,王一博再也忍不住了。“小姐,您有事?”


被当场抓包的你噎得无从解释,刚刚无意间看到他手机屏幕上某单机小游戏有一关一直过不去。“不是,你这关要这样打。”你夺过他的手机给他操作你的想法,马上就通关了。你得意地向王一博抛了个‘爷是不是很牛’的眼神,把手机还给他。


王一博起初见你夺他手机还有些怒气,这女人神经病吧。后见你轻松解决刚刚自己死活没通关的关卡,脸色由青转红。“谢谢啊。”


“不客气不客气,有啥不会的尽管问我啊。”说完你又开始追剧。你玩游戏已经玩出了一种境界,平时就很喜欢玩这种很有挑战性的东西,摩托赛车游戏都OK,爸妈也不管你,只要你小命还在,乖乖读书上大学,好好找个工作谈个对象就行。

“嗯。”


“喂,女人,这怎么打。”王一博突然凑近,冷不丁来了一句,也正好看到你屏幕上的内容,放的是他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嫩脸一红,原来看到别人看自己的剧是这么尴尬的。


“啊?哦。”你见男人突然凑过来也没觉得什么,自然接过他的手机,略略看了眼复杂的图案,开始思考。


王一博手机给了你,自己自然没事干,目光就瞟到你认真思考的小脸上。眉间紧蹙,皮肤不是很白,微微透红,鼻尖还长了个痘,红红的,很可爱,唇色偏白,不施粉黛,明明是很平凡的一张脸,却让王一博有点失神。他又转眸注意到放在你裤腿上的手机还亮着,视频还在播放,你没有暂停。真是个小糊涂鬼。


“歪,王一博?你有在看么?”你挥挥手打断王一博的目光,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嗯?在看。”王一博有点心虚,她的操作他刚啥也没看。


“嗯。”你把手机还给他,听前面大叔已经醒了,赶紧关了手机,准备好好补补觉。


...




见你没有别的话跟他说了,甚至又睡起了觉,王一博悻悻坐回自己的位置。这女人怎么比自己还高冷。


“一博你。”前面大叔是王一博的私人助理。


“嘘。”王一博瞪了他一眼,眼神瞥向了邻座补觉的女人。

 




你是被王一博一巴掌拍醒的。“到了。”


“呜呜呜你干嘛打我。”你捂着脸恨恨的对他说。


“叫你一直叫不醒。”


“......” 你在心里暗自骂他,以后再也不要看见这个男人了。


你站起身,踮起脚去够放在高处的行李箱,有些吃力。刚才是怎么放上去的?


“矮子。”王一博想帮你拿,修长的手抓住你箱子的把手,轻松抬下来。


“.......”这人这么直男的么?跟他很熟么?


 

 




你是跟在他身后下的飞机,也顺带被他的粉丝挤了个正着。手机突然被挤掉,掉在地上,你想去捡却弯不下腰,好不容易蹲下,伸手去捞手机,明明就差一点点了,被不知道那个杀千刀的踢远了,你顺着人群挪到手机不远处,终于拿到手机,手就被踩住了。那人还很激动得踮了几下,踩得你更疼了。就算平时那些刺激活动使你小伤不少,疼习惯了,此时也忍无可忍。


“姐姐,你踩到我了。”你叫了那个人一声,还用另一只手拍了她小腿一下。


脚没挪开。


“大姐,你挪挪脚。”你沉住气让自己不要激动。


脚依旧没挪开。


你火了,忍痛抽出手,站起来就是一声吼。“姐姐你是聋么?还是没感觉啊?踩着我了不知道么?”


你嗓门很大,引得周围的人都安静下来看向你,包括前面走的很轻松的王一博。


“不就踩了你一下吗?至于这么大声嚷嚷吗?机场这么吵谁听得见你那蚊子叫一样小的声音啊。”那个踩了你的女生嫌弃的看了你一眼,十分咄咄逼人,还喃喃了一句:丑人多作怪。


你就站在她前面,自然是听到了她的喃喃声。我不就最近出去玩晒黑了,昨天吃的太油爆痘了嘛。你委屈地扁扁嘴。


那女生见你这样以为你理屈,是来碰瓷的。“小妹你来碰瓷的?你是一博的粉丝这么没素质?”她还想接着说,被旁边一个女生拉了一下袖子。


“我不是...”你正要解释自己不是王一博的粉丝。


“我的粉丝怎么了?”不知什么时候,王一博已经走到了你们的身边,旁边的粉丝们早已自觉的让出了道。


那女生见王一博来搭话,就兴奋起来。“哎呦一博,我是你的粉丝,喜欢你很...”久了。


女生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王一博打断了,尽管他不是那么多管闲事的人。“你很吵。”他还是那张冰山脸。“跟她道歉。”王一博凌厉的目光注视着那个女生。


“我?”她不可置信的点了点自己。


“你听到那女生说让她别踩了么?”王一博又问刚刚站在那女生身边的人。


“听到了。”


“我也听到了。”


“她说了,还不止一遍。”


...粉丝力量还真是强大...


“对不起。”那女生涨红了脸,看着马上要哭出来的样子。


“嗯。”王一博哼了一声。


“没事。”你见她到了歉也不太好意思再这样丢人现眼下去了。


“我的粉丝真该有点素质,不然就不喜欢你们了。”王一博这句话也不知是对谁说的 其中有些愠怒的成分。他说完就走,好像刚刚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


他走的太快,已经上了保姆车,你来不及跟他道谢。


剧痛突然从你手上传来,低头一看,右手已经肿得不成样,甚至已经有点青紫色,看起来很吓人。你才想起刚那女生穿的是低跟的凉鞋。冷汗疼得从额头上冒出来,你咬紧牙关,看了眼手机。


还好手机没碎,你长叹一声。这可是你刚换的手机啊。


王一博一走,粉丝都四处散开。你走到拐角处,一辆车停在你面前,开了门下来的是个你不认识的男的,他强行接过你的行李箱,放进后备箱,又示意你上车。你狐疑地看着他。


“上车。”车里传出一耳熟的声音。


你没吭声,也没有下一步动作。


“我王一博。”王一博的声音里带着无奈。


“干嘛?”你还是不想坐他的车,想要拿回行李箱。


“去医院,你这肿的和猪蹄一样的手还能动吗?”他一针见血,毫不客气地说,果然直男就是直男。他之前帮你解围的时候就注意到你的手了,只不过在粉丝面前不能直接带你离开,会对你对他产生不必要的影响。


“哦。”你终是上了他的车。

 





 

“小伙子,你怎么回事,你女朋友手怎么搞成这样?差点就骨折了。”给你看手的是个中年大妈,她语重心长地对旁边站着的王一博说了一大堆。


“医生,他不是我男朋友。”你赶在王一博之前说。这医生什么眼神。


正想答应的王一博:“......”


“呵呵,那让你男朋友帮你去拿一下药吧,我跟你说一下注意事项。”医生以为你是羞涩了才没承认,一副有奸情的眼神在你们之间穿梭。


王一博见状拿着医生给的单子出门。


“诶诶,小姑娘,你男朋友可真不错。”医生阿姨一脸羡慕的看着你。


“真不是我男朋友。”你很是无语,今天才刚认识有王一博这么个人好么。


“真不是?”


“真不是。”


“唉,可惜了。”医生的语气听起来很遗憾。


你:....


 




“诶,王一博,谢谢你咯。”你右手包着绷带,左手拿着一袋刚刚从王一博手里抢来的药水,样子十分滑稽。


“嗯。”


“那我先回家咯?”


“我送你?”


“不用,麻烦。”


“你行李还在我车上。”


“哦,那麻烦了。”他都这么说了,你自然不跟他客气,上了车。“馨艺公寓。”


很快就到了你租房子的地方。


王一博帮你拿了行李下来。你最后道了声谢,拉着行李箱朝某一栋房子走去。


还好租的地方有电梯,不然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欣喜地走进电梯,见王一博背着个包也走了进来,以为他要送你到家门口,那就随便他了。


你按了个8,见他没反应。


走到家门口,他还跟在你后面。


“我说你....”你转身要让他赶紧走吧,却看见王一博拿钥匙在开对面的门。


“嗯?你说什么?”他开了门转头问你。


“没什么没什么。”你尴尬的赶紧开了门。


“喂,你叫什么。”


“干嘛?”


“认识一下。”


“陈颜。”


“王一博。”

 

 






 

2

 


和王一博认识两年了,你因为懒经常光顾王一博的家,美名其曰邻居间要相互走动,其实是去蹭饭。头几回他没说什么,后来直接点明你的小心思。


“王一博,我又来了。”王一博收到你消息时正好在家,给你开了门。


“今天做了啥好吃的,我在对门都能闻到你那的味儿。”你主动换了拖鞋,绕过他看向客厅餐桌上放着的菜。“卧槽,我发现你这人不够意气,点了KFC怎么不叫我。”你准备坐下。


“我就点了一人份的。”


...




“好的,我走,打扰了。”你作心痛状站起来打算换鞋离开。动作慢吞吞,意要他挽留你。


“嗯。”


对于他的认同,你表示很心碎,直男就是直男,以后谁嫁给他,谁倒霉。


“你都不挽留我一下的么?”你依然不死心。


“干嘛要挽留?”王一博很疑惑地看着你。 


“活该单身一辈子。”


....




后来他还是给你做了碗面。看你可怜。

 





跟王一博认识的这些年里,你交了个男朋友,后来分手了,本来是要他安慰来着的。


“王一博,我分手了。”你哭着对他说。


“嗯,看出来了。”王一博对你这哭得很丑的样子表示很嫌弃。


“我分手了。”


“嗯。”


“我分手了。”


“知道。”


“我真的分手了。”


“嗯。”


“再见。”这朋友做不下去了。


过了几天,你又是那个曾经那个放浪不羁的陈汉三了。他打电话过来,问:


“你分手了?”


???


“让他不要难过,是你配不上他。”


???


你一句话都没说直接挂了他的电话。跑去赛车场飙了几次车才平复本来好好的心情。


电话对面正休息的王一博不明所以。


“喂你咋了?”


“大忙人王一博正在等你回复。”


“....”


“我没说错啊。”


“你是配不上他啊。”


....


王一博发了一大串。


!他(她)已不是您的好友,无法发送消息,请重新添加好友


王一博傻眼。


你把他拉黑了。


后来还是王一博故意输给你几次赛车才消气重新把他加回来的。


王一博是什么魔鬼直男。

 

 

 








03

 



“王一博,你在家么?”你刚下班回到家打算看场鬼片好好犒劳自己,可一个人又不敢,就想叫王一博陪你一起看。


“不在。”他过了好久才回你。


你快速泡完方便面放在茶几上,打开电视,拉上窗帘,关掉灯,拿着遥控器盘腿坐在沙发上。


你打算看的是《午夜凶铃》,尽管现在才10点。

你看得心一直吊着,砰砰砰跳,连方便面都吃不下去了,攥紧被角。


11点30,你看到最恐怖的地方,你努力沉下心,紧紧盯着电视。主人公听见有敲门声。


“扣扣扣。”你以为是电视的声音。


“扣扣扣扣。”敲门声越发急促了,你这才确定是自家的门响了,你不敢暂停电视机,灯的开关也离自己很远,周围一片漆黑。


你颤颤巍巍从沙发上跳下,打着手机手电筒,跟电视里主人公的脚步声重合,此时十分安静,安静得有点诡异。


你慢慢开了门,听到客厅里穿出来的尖叫,你也跟着叫起来。


“啊啊啊,鬼啊,卧槽,妈妈啊,爸爸。”吓得你哭爹喊娘。


王一博见状也哆嗦一下,只不过不是被电视声音吓的,是被你吓的。他推开门,看见你蹲在墙角还在尖叫,你的手机非常可怜的被你扔在地上。


“喂,陈颜,你还活着么?”王一博抓住你的手想把你拉起来,不料你叫得更大声了。


“啊啊啊鬼大爷,你别碰我。”你抽噎着,肩膀一耸一耸的。


“是我,王一博。”他还是把你拉了起来。


你一听确实是王一博那欠揍的声音,扑进他怀里,环住他的腰不肯放手。“诶呦卧槽王一博你怎么才来,劳资快被吓死了呜呜呜。”你把鼻涕眼泪都抹他身上。


王一博心疼他的衣服想把你推开却又没推开。他揽着你,摸到了灯的开关,开了灯,又艰难地拖着你到客厅想把还在鬼哭狼嚎的电视关了,看见那满脸是血,到挂着,死的很难看的鬼,一脸嫌弃,然后就把电视关了。


“陈颜,别哭了,没有鬼了,就我。”王一博拍拍你的肩,把你从他身上扯下来,然后就看到很惊悚的一幕。你吓的整张脸都扭曲了,头发都乱糟糟的,在王一博眼里很恐怖。“你比鬼还像鬼。”


你立刻停止哭泣,胡乱抹干眼泪,红着眼看着王一博。“你才像鬼呢。”说着还向他做了个鬼脸。


你这典型的过河拆桥王一博已经很习惯了。他打算先换掉身上这被你搞得脏兮兮的衣服。“陈颜,我上次落在你家的衬衫你放哪了。”


他上次庆功宴喝多了,被助理扶回家看到你家灯还亮着,他也赶着回家陪老婆去就敲了你家的门。当时,助理见你一开门,就把身上还在糊里糊涂说酒话的王一博丢给了你,关了门,就溜了。没错,啥也没说就溜了,活像见了鬼一样。


你吃力地扛着很重的王一博才把他扶到沙发上,他喝得已经神志不清了。“小胖。”他喊了声他那助理的名字。


“你看清楚我是谁。”你打了他一巴掌,让他清醒一点。


王一博眯着眼看到你。“嗯?阿颜?你怎么在我家?”


“混蛋,阿颜是你能叫的么?这是我家。”你又拍了他一巴掌。


然后他就睡过去了。





至于他当天晚上穿的衬衫被他第二天早上起来丢在你家了,意思是让你‘好心’帮他洗了。


“在我衣柜里。”你去收拾东西,刷牙,洗了把脸,打算上床睡觉了。


“你咋把我衣服放你衣柜里,莫不是暗恋我。”王一博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你的衣柜,衣服裤子都整整齐齐放着,他的衣服都放在最上面,很显眼。


“暗恋你么?钢铁直男。”你翻了个白眼,钻进被窝里。


王一博: ......


王一博借你的浴室洗了个澡,换上你最大的衣服和裤子,但对于王一博来说还是很小。他蹩脚的从浴室里出来,尴尬地看着身上短一截的衣服和裤子。


“我靠,谁让你穿我衣服了。”你丢了个枕头过去,正好砸他身上。“不是,你打算晚上留在这?”


“不行么,都这么熟了,住我家住你家有什么区别么,就隔个墙壁,大兄弟。”王一博接住枕头,丢回去。他才不会说是怕你晚上一个人在家睡觉怕才好心留在这里的。


“那你睡沙发。”你把头埋进被子里,翻了个身。“帮我关个灯。”


“哦。”他关上门就出去了。




过了大概15分钟,你翻来覆去死活睡不着,脑子里都是电视机里的鬼。你开了夜灯,暗悠悠的,抱着个玩偶下床开门。


“王一博,你睡了么。”你轻声问那个躺在沙发上的男人。


“还没。”他动了一下。


“不然,你陪我睡?我打地铺,你睡床?”你试图和他交易。


王一博思考了一会儿,同意了。


两人回到房间,你拉开床下面的柜子,里面铺着床席,和被子。昨天才有朋友来你家过夜就睡的这,还没来得及收拾,你特意买的这种床。


你钻进临时床铺的被子里,空间不大,倒是刚刚好。王一博便躺在你的床上,盖你的被子,睡你的枕头。


“晚安。”


“嗯。”


果然有个人陪你睡安心了不少,你很快就睡死过去。

 

 



第二天,你是被吓醒的。


一睁眼,就看见王一博那俊脸出现在面前,你下意识的踹了他一脚,只不过没踹下去。


“王一博你怎么在我床上?”


王一博被你吵醒,揉了揉眼睛。“我还想问你怎么在床上呢。”


“我...”你回头看了眼地,床铺还在,果然是你自己爬上来的。


“你睡相真差,缠了我一晚上。”王一博还想接着睡。


“你不用去上班的?”你知道王一博很忙,非常忙。


“不用。白天没通告,别烦我。”王一博朝你扔了枕头,正中你的脸。


你: ......


这到底谁家。

 



你的床大不大  一个人怕不怕 ​ ​​​

 

 






04

 



“你说王一博?那个直男癌晚期的哥们?让我去追他?开玩笑吧,不去不去。”


“你说真的?追到就包我三个月零食?”


“好的,我去,你可不能反悔。”


你前一秒还在否定打死都不追那个很帅,帅到爆炸自己也很喜欢但是是钢铁直男的王一博,后一秒在三个月零食的诱惑下啪啪打脸,果断决定去追自己的这位钢铁直男明星好友,王一博。但说一点都不喜欢是假的。


 



“一博,你晚上回公寓么?”你给王一博打了电话。不知不觉都已经认识4年了呢。


“回,怎么了?没事我挂了。”王一博还在背台词。

“别别,我请你吃饭。”


“哦。”然后他就挂了。


你‘精心’准备好了亲手做的泡面大餐,就等着王一博回来。


你从6点等到8点,他都没回来,直到九点半,你等得快睡着了,对面才有动静。手忙脚乱的起身,整理了下特意穿上的小裙子,去开门。


然后就看见王一博带着一个女孩子进了门,还没来得及关门。


你冲进去就看见王一博和那女的有说有笑,酸得火气蹭蹭蹭就上来了。


“王一博。”


王一博被你这一声吼吓得一哆嗦。


“这女的是谁,你怎么背着我还有别的女人。”你一旦戏精上头就难以控制。“嘤嘤嘤,你出轨,我好心痛,还带别的女人回家,当我是空气嘛。”你抹着不存在的眼泪。


“陈颜你干嘛?发神经了?”王一博走过来想替你擦眼泪。


你被他这一举动吓得躲开了。


“那是我姐,亲姐。”他解释。“我没出...不是我们没在一起。”他才反应过来。


“那我们现在就在一起了。”你走近他,拉起他的手。不是,为什么是你主动表白。


“好。”


“喂,弟,弟妹,你们两个当我不存在么?”王一博姐姐发话。


“啊,姐,没有没有。这是陈颜。”王一博转身向姐姐介绍你。


“知道,就你经常说起的那个姑娘嘛。”姐姐一看就很八卦。


“嗯对,我们刚刚在一起了。”王一博红着个脸。


“看到了。人家应该等你很久了,你快去陪她吧,我先睡咯。”姐姐见状就走进洗手间。


“嗯。”


王一博牵着你的手去你那。


“我的泡面都冷了。”你委屈巴巴的看着那一桌的泡面,甩开王一博的手。“你要造反么?”


“笨蛋陈颜,你说的请我吃饭就请我吃泡面?”王一博关上门,自然揽住你的肩。


“不行么?”你瞪了他一眼。


“行行行。”王一博坐下就打算吃。“阿颜,我们这算在一起了?”


“不然呢。”你拿起筷子就开吃,虽然冷了,但是味道还不错。“饿死我了。”


“好。”王一博也开始解决你亲手泡的泡面。


这天晚上就莫名其妙在一起了。

 

 






05



 

王一博虽然是个钢铁直男,但做他女朋友和做他朋友这待遇差距不是一般般大啊。


“阿颜,起床了。”他掀开你的被子,把还在睡梦中的你直接扛起来,放在洗手间的洗漱台上。这一大动作把你吵醒,但还是想睡觉,头倒在王一博肩上,良久才起来,接过他刚刚给你准备好的牙刷。


洗漱完毕,他又拉着你去客厅。早饭他都买完了,就放在餐桌上。他先递给你一杯水,你很听话的喝完,吧唧一口亲在他嘴上,很快离开。

“我走了,小胖在楼下等我。”


“不送。”你一边还在吃一边摆手。


“嗯,不准自己去骑车。”王一博像个老太太一样叮嘱你。


“知道了。”醒醒。


“不准和别的男的玩。”


“嗯。”怎么可能。


“不准乱吃东西。”


“你当我猪么?”


“不准做危险事情。”


“好。”我啥时候做过了。


“不准一个人看鬼片。”


“不会。”你看我还敢么?


“乖乖等我回来。”


“好了好了,你快点走,小胖又该说你了。”


“阿...”


“王一博。”


“在。”


“你走不走?”


“走。”


然后王一博就被你关出门外。

 



我不讲理的时候 你让几分 我就多爱你几分 ​​​

 

 

 




天天向上


“听说一博有女朋友了。”涵哥打趣问王一博。


“对。”王一博点点头,台下粉丝一片尖叫。


“什么时候带过来看看啊?”


“如果她想。”


“哇王一博你妻管严么?”大张伟又开始毒舌。


“嗯,可以这么说。”王一博一想到你嘴角就微微上扬。


“好,那我们就用一博的手机来现场联系一下一博女朋友。”说话的一瞬间,王一博的手机屏幕就暴露在大屏幕上,王一博自然也拿到了手机。壁纸是你和他的合照,你的脸很糊,是他某天偷偷拍的。王一博快速找到联系人里一个备注为‘笨蛋阿颜’的人就拨了出去。


电话很快就通了。因为王一博在彩排的时候就已被告知会有这一环节,而你是不知道的。


“喂?”


“老婆你在干嘛呢?”王一博一跟你通话,本来绷着的脸就直接破功,止不住的甜蜜。


“打游戏,你回来没。”电话另一头的你拿着平板打王者荣耀。“诶呦卧槽,又跪。”电话那头传来defeat的游戏声音。


“还没有,我在录制天天向上。”王一博看了一眼汪涵,对方点点头。


“哦好,早点回来陪我打游戏”空气突然安静了几秒。“什么?天天向上?直播?”你显然很惊讶。

“嗯对,这是个小环节。”


“喂喂,我这信号不好,先挂了。”


嘟嘟嘟嘟嘟嘟。


王一博表示在节目上被老婆挂电话很尴尬。


“哈哈哈一博你媳妇和你真像。”钱枫笑场。


“是么?她一直说我是钢铁直男。”


“这话倒是说对了。”


“自从你们公开后,网友粉丝都炸了,那我就节目里问问,你喜欢你女朋友什么?”


“她很可爱,打游戏也很厉害,喜欢摩托赛车,跟我有很多共同点。”


就算没有这些,我也爱她。


以我所有的热情和温柔。
  

 

 






番外




01

 


王一博最近真的是越来越过分了,把你突然搞怀孕不说,还不让你去骑摩托了,是不是过分?


“王一博,我再说一遍,你到底放不放我去骑摩托?”你挺着一大肚子叉着腰气势汹汹的对王一博说。你被查出怀孕之后,王一博就暂停了他所有的工作甚至连摩托都不骑了,寸步不离守在你身边。


“不行。”正在打游戏的王一博抬头瞥了你一眼,又瞥了眼你已经9个月的肚子。


“凭什么?”你不甘示弱,明明都快生了,为什么还不可以去骑,你发誓以后不可能再怀孕了,怀胎十月什么的也太麻烦了吧。“求求你。”


“不行,你说说你肚子几个月了?”他又问了,他现在每天都要强调一遍。


“9个月零3天。”


“离待产期还有几天?”


“29天,不是还早么?”你扁扁嘴,并不把这事放心上。


“嗯?你是女人么?”王一博放下手机,起身走到你面前。


“我不是女人怎么怀孕?”你没听出他话里有话。


...



真是个笨蛋,是女人为什么都快生了还要瞎折腾。

 



“姐妹姐妹,我们是不是姐妹,就悄咪咪带我出去吃一次,就一次,我真的想吃烧烤。”你在给你的闺蜜打电话。最近空虚寂寞,好不容易这姐妹舍得从国外回来了,一定要让她带你偷溜出去玩。

“可是你...”对方还在犹豫。


“没什么可是,我是谁啊,我可是陈哥啊!你不说我不说,王一博是不会知道的。”你突然压低声音,生怕隔墙有耳。


“我不会知道什么?”身后幽幽有王一博的声音传来,他现在就站在你身后。


“喂,我不跟你说了挂了,就今天晚上6点老地方见拜拜。”你火速挂了电话,回头笑眯眯的看着王一博。“怎么会呢。老公啊?一博哥哥?我今天晚上跟朋友去吃营养餐,我都好久没见她了,我能不能去啊?”你知道王一博最受不了你叫他一博哥哥了,记得上一次叫他一博哥哥,他一个没把持住就因此让你无辜受孕,反正现在你怀着孕,他也不会对你怎么样。


王一博耳后青筋暴起,耳根一下子变得通红,果然还是受不了这样的特殊称呼,忍着,等这小妮子生完。


“好。”这是最后一次答应她,应该不会出什么事的,王一博转身就走,她晚饭有着落,他的还没搞定呢。一个念想闪过,他突然停住,又补了一句:“不能吃的东西不许吃。”


“yes,sir。”你嘴上答应的很爽快,心里可不是这样想,反正出了这个门,他可就管不着自己了,你吃了啥他反正也不知道。


“哇靠,你是不知道,那个王一博有多么欠揍,直就算了我忍,还管我?我妈都不这样管我。”你一边往嘴里塞着烧烤,一边还吐槽自家老公。


“知足吧你,找到这么帅气的老公,不要就让给我,真是,吃还堵不上你的嘴。”作为你的闺蜜此时听到你的这番话心里是有些憋屈的,好姐妹嫁出去了还百般吐槽,想想自己还独守空房,连个男朋友都没的一个。


“嗷嗷,不行,耶啵是我的。”你说着又往嘴里塞了个烤鱿鱼。“嗷!”你突然叫了一声。


“你怎么了?”


“我肚子痛,嗷,不会要死了吧?”你捂着肚子开始痛呼,表情狰狞,非常痛苦。


“额...”你这怕是要生了吧...闺蜜看到从你腿间缓缓流下来的血,不慌不忙先给120打了电话,又用你手机给王一博打了电话。


“喂?是王一博吧,你老婆要生了,嗯对,××医院。”她刚刚挂了电话,附近不远处的救护车已经到了。




 

“王一博,我是不是要死了?”你在救护车上给王一博打了电话,而电话对面的王一博正骑着摩托火速赶来。“如果医生问你保大保小,一定要保小,我这么不容易啊...”你痛得开始说胡话。


“不会。”


“王一博,都这时候了你都不肯多说点话安慰我吗?再见。”你气得直接挂了电话,又开始哼哼唧唧地叫。


王一博:.......




 

医生摘下口罩从急诊室里出来,对在外面等候多时的王一博说:“恭喜王先生,是个可爱的女儿。”


“嗯。”王一博面无表情,直接略过医生就进了急诊室。


医生:......这真的是他亲生女儿么?


 

 




02

 


王艺颜小朋友已经4岁了,王一博作为一个专业奶爸自是天天陪在女儿身边。


“粑粑抱。”一一走向王一博,肉嘟嘟的手伸出来要正在打游戏的王一博抱。


“爸爸现在有事,找妈妈抱,乖。”王一博看了眼自家女儿,放缓语气说。在一旁不知道在干什么的你听到有人叫你便抬起头看向那一父一女,满心期待的等着自家宝贝女儿奔过来投入自己的怀抱。


“不要。”一一稚嫩的声音响起,你一愣。


女儿嫌弃妈妈了?


“不要,我要粑粑抱。”王艺颜连看都没看你一眼,直接拒绝。


你仿佛能听到你心碎的声音。


王一博为了满足女儿的要求,无奈腾出一只手将她抱起来,坐在他的腿上,全在怀里。明明这以前都是你的专属座位,太过分了。


看着这父女情深的一幕,你突然觉得自己才是那个局外人,空气中弥漫着酸酸的气息。灰溜溜收拾收拾回房间,把他们父女锁在门外,留你一个人生闷气。果然,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这话真没错,这辈子来抢人了,东防西防,家贼难防。 

 

 



趁着王艺颜小朋友在自己怀里睡着了,王一博把她抱到她房间去。然后静悄悄关上了门,这时才发现自己老婆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不在客厅了。


“阿颜?”王一博敲了敲卧室的门。


“干嘛?”你还在气头上,语气自然是硬邦邦的。


“你怎么了?”


“你下辈子跟女儿过去吧。”


“哦。”


...



我想扔了这个老公怎么办?在线等,急!




王一博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卧室钥匙,开了门,见你把自己蒙在被窝里,连口气也不露出来。 “陈颜。”他扯了扯被子扯不开。“陈颜。”他加大力度又扯了一下,只扯开了一条缝,里面的小东西动了一下,又扯回去了。


“陈颜?”王一博又叫了一声。


小东西没反应。


“老婆。”王一博有点抑郁,小东西怎么又生气了。


“哼。”你闷哼一声。


“阿颜~”又来了又来了,陈颜只要一生气王一博就开始撒娇。你不情不愿的动了一下,此时王一博快速扯开被子自己也钻了进去,在外面微弱的光的照射下,他隐约看到自家老婆的小脸水光粼粼的,心一揪。“老婆你别哭啊。”在不大的空间里,王一博甚至有些呼吸不过来。


“没事。”你扭头不去看他,自己擦干脸上的眼泪。

王一博把你搂过来,朝着他抱在身前。“阿颜不哭了。”他尽管直男到极点,老婆还是要宠的。他伸手抹掉眼泪,抹掉又有新的流了出来。见这样没用,他直接吻上你的眼角,舌尖舔去你的眼泪,咸咸的。你被他的举动吓得立刻就不哭了,在他怀里都不敢动。


王一博渐渐心猿意马,手开始不安分起来,到处乱摸,你能听到他粗重的喘气声,他身上的某个物体开始苏醒,抵着你难受。你抓住他的手,不让他再乱动,哭过后的声音一颤一颤的,“别,我不要。”


他没有因为你的拒绝而停下动作,动手剥你的衣服,因为你穿的是睡衣,里面什么都没穿,很快被他剥了个精光。“啊喂王一博你别干傻事啊。”因是在被子里,你无法伸展拳脚,只能把身上的男人推开一点。


“睡你什么叫干傻事?”王一博又凑近你开始脱他自己的衣服。


“我不要,我不要再有小孩了。”你动手制止他的动作。“有个王艺颜抢我老公我已经够酸了。”


“你跟小孩子吃什么醋。”王一博这才明白为什么你莫名其妙又生气了,他一边跟你说话一边托住你的腰打算霸王硬上弓。你死命挣扎都没用,手和腿被他锢得死死的动都不能动。


“王一博!”你喊这一声的时候,王一博突然进入。“嗷魂淡你轻点。”回应你的是他的闷哼声。


“粑粑麻麻你们在干嘛?”两人的动作一僵。


是一一。


你瞪了王一博一眼,“你没关门么?”。


“我忘了。”王一博委屈地看着你。


“麻麻,你背着我跟我粑粑在干嘛?”一一走进一步,也不知道她这话是跟谁学的。


“啊,没干什么。”你从被子里探出头来,笑眯眯看着自家闺女。王一博还没从你身体里退出来,只是不再有所动作了。“王一博你...”他故意顶了你一下。


“好。”一一揉了揉眼睛转身出去了,踮着脚关上了门。


王一博掀开被子,揽着你下床去锁门。


“嘤嘤嘤老公,你真要这么对我么。”你哭唧唧地看着王一博。


“没的反抗。”

 





3




在几个星期后的某一天,你总有种不好的预感,坐立不安,你带着老公孩子去摩托赛场。兜了一圈风回来,你突然有种恶心的感觉,赶紧去洗手间吐。这种感觉你是再熟悉不过了,但保守起见还是要去医院检查检查。


“王一博,恭喜你啊,我又有了。”你拿着B超检查报告从办公室出来,眼睛死死盯住王一博。“你给我站住,你别跑!”


王一博抱起女儿撒腿就溜,偏偏每次运气都这么好,总有这么几次没做防护措施还偏偏就撞上了。“粑粑你跑什么啊?”王艺颜小朋友一脸懵逼的看着爸爸。


“你要有小弟弟了。”


“好诶。”一一笑开了花。


“好什么好,给我站住。”你可不想再体验一回那生不如死的十月怀胎了。


“陈颜,你别追了,小心孩子。”你闻声停下来,毕竟是自己的孩子又不能对他不负责。


王一博,你给我等着!

 

 










end.
喜欢你的时候像风走八千里不问归期

评论(29)
热度(1871)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贰早川. | Powered by LOFTER